2014年4月4日 星期五

另外,這是我們從練習到表演當天的照片,
其實不多,
不過讓我一張一張來解釋一下^^








上面這三張照片是4/3當天抽籤的照片,
我沒有依序照每一位的相片,
而是老師當時還有其他事要做,
所以我只能先照幾張,
我再問看看有沒有人幫我們照好了^^





這張是最後關頭的彩排,
不錯,我有滿意大家這麼努力。
還有,向心力非常的強大!








上面這兩張是三好拳的划拳過程,
我看妳們還玩得挺開心的嘛!所以覺得可愛就照下來了^^







 這上面的三張則是比賽前集合的照片




比賽中的照片

另外一個bonus,三好拳的預演






各位,身為這學校的一份子,
你/妳有沒有覺得很幸福啊^^
每位老師們都用盡愛心在陪伴你們唷!
使你們都不致寂寞^^

......先這樣好了,我的電腦需要休息一下了^^
看到照片的你們,
回想一下,應該還挺好玩的吧? 
兒童節快樂唷! 
(待續......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