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4日 星期五

今天,
是比完馬不停"笛"的第二天,
我沒有打算先放那天你們比賽的影片上來,
但是我其實在幫大家上課彩排的時候,
我確實已經錄了很多影片下來,
我們來看看整體狀況如何:^^

第一部:瑪莉有隻小綿羊+快樂頌


影片比較小,
可能我在幫大家錄下來得時ˋ後忘記控制解析度,
沒關係,我們ˊ還是來互相欣賞一下^^

第二、三部 : 聽媽媽的話







第四部:神隱少女

 

這是在練習這幾周最後的彩排錄影,
其實每一班我都覺得已經夠努力了,
不過老師我只是人,不是章魚哥,
所以我沒有辦法上課時做一堆事的狀態又幫你們錄影 ^^"

我盡量了 ^^"
不過,恭喜各位,不管有沒有得名的問題,
我是覺得你們都進步非常的多 ^^
真是太棒了喔!  繼續加油~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