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3日 星期六

各位,好久不見拉^^
最近,
我在五年級教傳統結藝中國結,
我不得不說,各位,
你們真得很厲害耶!
在我先教你們入門篇的"十字結",
花了好久的時間,
但是大家後來都非常熟練!
這幾天教的第二梯次"花朵結藝",
不錯嘛!
非常進入狀況唷!
只是說剛開始沒有很多的經驗,
所以還是要我幫忙檢查一下,
不過我覺得對於"學習手作讓手靈活"
這件事我覺得大家都有非常大的收穫喔!
我們來看看圖,
不是五年級的小朋友,
要是你看得懂圖,
不妨也來試試看^^
最近,合唱團又重出江湖了!
預告我們會繼續放上練習影片以及照片供大家一同參與唷!
先放上中國結課的照片
先這樣啦!  BYEBYE~~
(待續..............)

1. 完整的製作方法


 2-1. 所有人乾脆一起討論了


 2-2.往右邊一看,很認真唷!


 2-3.往左邊一看,哇!全班都很認真的樣子


 3.最後完成的結應該是左邊藍白色的樣子,
而右邊的紅黃色是每新增一步驟就示範一次的放大結。


 4.這是一到三步驟,你/妳看得懂嗎?  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