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17日 星期三

禎的消失了?! 教學人生(一) 【我教我學、學生教我、還是人生教我?】


(上圖為本人在學校的第一件大事,我只用毛巾救了一隻鸚鵡,3小時內幫他找到家)



一開始,回到一個熟悉的地方。

一切都令人懷念



空堂課的時候,

我的教室三不五時會有蜻蜓拜訪我的空間
(我也不知道有課時牠怎麼都不出現)


10月,創了個【合唱團】

這邊的學生們,很害羞吶

沒想到連大家一起發聲都超級不好意思的!!
( 不過一陣子後,大家開始比較能夠發現其中樂趣 ^^ )


↑讓我發現大家都超害羞的原因 XD

就是始於第一個大型的【教師節】齊唱妳/你真好

其實都很可愛啦


9月的開端,

學生開始會在下課後來找我 ^^

我找到我的校園內第一個好朋友
(簡稱 MOUNTAIN)

(此照雖然在笑,其實兩個人跑步跌倒摔得很狼狽 XD )
~謝謝某班導的專業攝影~

(運動會開始前的晨間景色👌)

在這裡,

很幸運的,

因為跟學生處室順利的接到了地氣。

我算是很較快與大家混熟,

而這裡的每一位都很照顧我 。

*^_^*

實在是我在這間學校很忙碌,

所以,非常久沒有更新我的網誌了 !

讓我分享一首曲子,
這算是我今年最喜歡也最洗我腦的一首曲子了!

我知道,每跨到一個新的地方。

我最幸運的事莫過於上帝總是保守我,

讓我在新的地方總有許多人包容我、給我幫助

不只同儕們,就連學生的分享,都讓我學習甚多。



在我的心中,

這一年,其實不管酸甜苦辣都令我感動與溫暖 !

其他的故事,待續 ^ ^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