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

寒假到啦^^

各位同學,在愉快的寒假中,
有沒有像我講的一樣充實一下生活呢?
音樂跟美術是息息相關的,
我常常說,音樂是有顏色的^^
怎麼的有顏色呢?
我最近看到一個影片,
這是一個父親德國人而媽媽美國人的小提琴巨星

---------->David Garret(中譯: 大衛蓋瑞)

我看到他的影片非常感動,
音樂,是有生命的,
絕對不是單單只演奏就好的!
音樂也代表著喜怒哀樂,
但是要是他在你的生命中陪伴你走,
那它也是會變為快樂的泉源唷!

我今天貼兩份影片,
一是現在非常流行的"快閃族",
但是他就是我講的"大衛蓋瑞"所領導的團體喔!
聽聽,用心所帶來的快閃表演吧 ^^
用水桶跟其他用品的聲音,是甚麼樣子呢?



接下來為另一個真的刺管弦樂團的全版演出,看看大家是怎麼樣欣賞音樂?

(此曲為M. Ravel的 Borelo)


接下來,給大家看看音樂的顏色與喜樂之心^^
音樂是帶有色彩跟感情的,
你,聽出了什麼嗎?



接下來的寒假哩,也希望你們帶有美麗和快樂的心來度過個美好假期唷!(待續...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