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

期末寒假快樂

學期到了尾聲,
有小朋友說 :  " 老師你家在哪?  我還是想看到你耶,那我常常經過你家 ^^  "
各位,寒假 "咻"一聲就過了!  說不定剛開學你看到我還嫌怎麼那麼早開學,嫌我煩哩!
所以,請把握美好的寒假,好嗎?
當然,我也很謝謝你們對我這麼好 ^^

不管怎說,這學期過得真快,
期末這幾天老師沒有辦法每個班都跑給你們看,
但是我是想表達,直笛這樣的東西是可以吹得很好聽的!
不要不相信喔!
我現在播放給大家看的就是一個很棒的範例,
這算是所謂的"蘇格蘭"式曲調,
注意聽聽她的運氣方式音色的表達如何吹過一句樂句(一句話)、
甚至是注意看看他用了甚麼樂器速度的表達 等等...

預祝大家寒假快樂唷!下學期見 ^^


然後我們用眼睛看完後來個只用聽的直笛音樂 :



最後,希望你們在藝術上能夠多用你們的想像力,
所以送你們一個MV,  希望你們只要準備好了,就勇往直前, OK   GO!!!


寒假愉快唷!  ^^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