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7日 星期四


 各位親愛的同學,

開學已經有兩週了,不曉得大家到底收了心了沒 ^^?
首先,在這個新的學期開始之前,我到故宮博物館的側邊展區看了"達文西展",
平常的達文西最最有名的,應該是我們所知道的-

"蒙娜麗莎的微笑"    The mona Lisa  


而達文西的原文是Leonardo da Vinci

我去看了這個畫展,當然,
他是從當時到現在的作品一起比較讓欣賞者能夠思考,
不同的時代與不同的構思,
於是,
我看到了兩張我覺得非常有趣,
也是這次展覽的人氣王投票參賽者,
看看,這個 恐龍喬孔達 ,令人驚豔!!!!!!!



另一個是我所喜歡的,可愛親切的喬孔達


為什麼叫喬孔達呢?
Lisa del Giocondo, was a member of the Gherardini family of Florence and Tuscany.
傳說:喬孔達蒙娜麗莎是佛羅倫斯跟圖斯卡尼格拉蒂尼家庭其中一位成員。

看到沒~為什麼叫喬孔達哩?是因為她的老公姓喬孔達啦~
我們也會叫他喬孔達夫人~

好的!!  今天介紹到這裡!

那...你/妳,喜歡誰呢???


喜歡的話...順便去查查關於達文西跟蒙娜麗莎的知識吧~  ^^

下回見囉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