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

 今天,讓我們來介紹介紹基礎樂理吧!

首先,我要先建立一個觀念,沒有甚麼東西是好學的,
但是我會盡量把這些東西簡化讓妳們能夠好好複習,
也就是說,
若是我上完了課你真的都給我忘光光了........那還是有得救!!!!!

怎麼個救法勒? ......  看看我寫的小小電子書吧!!(至於怎麼上傳到這裡...我還要研究一下...)

樂理,在國小主要是練習 音符休止符當然還有不可或缺的 音感 跟 節奏感!!

到中高年級後則是學一些 表情記號標示反覆記號標示
當然,在直笛也是從剛開始的"瑪莉有隻小綿羊" (SOL 、 LA 、SI)三個音開始,
上次我有給你們看了YAMAHA直笛工廠的參觀影片,
各位,不練直笛不行囉!
看到了沒~那些"小孩 "都沒吹過直笛就可以順手的吹奏出令人想起舞的翩然音樂,
那我們勒!?  看過來吧!  總之,我們還是先從基礎樂理複習吧!
加油囉!!!   你也可以是小小音樂家唷!
給你們一首新曲子,邊練習還可以邊聽一下這可愛的蔬菜之歌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